奇怪的標題




哈哈





今年的聖誕節
沒有去年的總體經濟小考當聖誕禮物
實在很甘心
不過早上兩堂課
還是逃不過貨銀小考的命運
還好考的給他超級簡單
不然今年聖誕夜又會很悶= =


今年聖誕節我應該胖了2公斤有吧
連續兩天都跟別人去吃東西
星期三跟翎去吃的本草堂超養生的
看到店明標榜素食迴轉火鍋
感覺蠻有趣的就去吃吃看
價格稍微貴了點可是還不錯吃~
裡面是像迴轉壽司那樣的店
只不過壽司改成了素食火鍋料
看到喜歡的就拿下來
剛開始覺得挺有趣的
可是後來一直等不到我想吃的筊白筍
就默默的跟火車頭賭氣XD



翎送我的是生日禮物星巴克的馬克杯
超大一個用來喝熱可可很爽
現在馬克杯跟隨行瓶幾乎都杯不離手
度過一個充滿星巴克的12月
真是滿足-w-


去一中街的日出廣場吃了巧克力冰淇淋
很便宜又超好吃的!
1大求才15元
30元就有3大球
我決定下次要去吃冰淇淋當晚餐!





----------------------------------------------------




晚上在漢光社辦要煮火鍋
很多人餓著肚子來的
前兩年和別人繞東海校園逛到不想去逛
今年決定在社團悠哉的度過
(而且晚上的火鍋有肉!
是有肉片的火鍋阿!!)


小小的社辦裡
一鍋煮火鍋料
一鍋在滾著水餃
水餃好像吃的比火鍋料還多
聖誕夜大家一起煮火鍋的感覺還不錯~
不過火鍋吃完了馬上就開桌是怎樣
在聖誕夜裡打麻將
實在太有漢光精神了
那天打牌的感覺不錯
打錯牌跟恍神的次數比之前少很多
今年寒假為了精進我的麻將實力
我決定去下遊戲來玩XD


後來來了好多學長姐
很多人在社辦裡聊天
講笑話 講鬼故事
講到後來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晚上和以晨跑去謝承志家看"特務行不行"
媽阿真是太爆笑了
好後悔當初沒有去電影院看這部
大部分的梗都有戳中我的笑點
笑的很開心!



承志你真的可以考慮出一本"10元居家玩設計"的書
我一定會去捧場的
書桌上的聖誕燈飾也是一絕
會不會太有情調了點
你真的是一個人住嗎?




-----------------------------------------------------


雖然看電影看到3點才回宿舍睡
不過隔天還要早起打工
超BG的聖誕節竟然不能睡到自然醒
學校真沒良心= =


中午和大花還有哲宇去FRIDAY聚餐
一掃我早上有點不爽的情緒
在FRIDAY超有過聖誕節的fu
東西有點貴到但很好吃
馬鈴薯泥跟豬肋排我很尬意
最後的冰淇淋布朗尼好大
還好有三個人一起挖
不然很難全部吃完吧!


收到大花給我們的聖誕禮物跟卡片
真的好用心
反觀我只負責去吃而已><



明年哲宇的生日地點
似乎已經定案了XD



-----------------------------------------------------





我是不是應該把耶誕這兩天分出一篇來寫
因為還沒打到成發的事!
最近在忙的就是12月/27日的成發表演
今年是我第一次上漢光成發
所以緊張到不行
有團員跟學弟妹們的努力讓我覺得安心不少


今年佩瑩和慈芸跟主持很爆笑!
我在後台笑到要岔到氣了
可以考慮轉行搞笑沒問題!


以晨我懂你那段高音的難處
不用這麼自責
大家再一起努力就好
你真的ok的!
再怎麼樣也沒有比我放槍放的誇張
而且我還吹破好幾個音= =
還有差點弄丟了你的調音器了
我下次會小心XD



蠻開心的是今年笛管組有3個新生上成發
(我算嗎?)
表演也蠻順利的
除了偉勳第一首沒帶D調笛很好笑以外XD


其他的表演也不錯
夜鬥打的很帥氣!
可我覺得承志跟懶熊還是搞笑來的
族繁不及備載~



不過我最後一槍放的Timing也太準了點
實在太誇張了!
大拔真的太重了
我拿到最後手抖個不停
結果放了很精采的一槍= =


雖然這樣
我還是覺得打擊很好玩:)





----------------------------------------------------------





然後




我忘了要打什麼了






只覺得"然後"這詞
有種未完
待續的感覺




聖誕節不是只有一個
明年
明年的明年
還有很多X'mas可以過



期末的成發也不是就這樣結束
而是真正的開始







很多事情還等著去做









所以就這樣子

不要讓它結束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