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最近真的很不勤勞

再忙也不該疏於記錄自己的生活

但是沒fu的時候很痛苦啊~

想擠也擠不出什麼





這種時候就只能等待

等待想寫東西的"fu"的出現

除此之外什麼都不做XD







也因為我今天終於考完了第一天

心中無限爽快

方才寫日文的考卷寫得真是熱血

很難

真的很難

可是寫完真的很有成就感

這就是我想寫的東西吧!

能知道自己到底有幾兩重 到底有多少能耐

真希望寫英文的時候

寫統計學和經濟學的時候

都保有這樣的感覺

想繼續向前進步的動力







從08年末到09現在

還真的經歷不少事情

只是我疏於紀錄

想留下的東西多到快要眼睜睜的放棄







下次不要再這樣了XD









還沒考完不過


有想為自己做些什麼的感覺真好







以上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