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很多





其實我也不清楚自己是怎麼了

身體的狀況也不太好

這無關他人

是我自己的問題

不想影響到整個團體的情緒

但似乎還是有點失控了

對不起






我應該要很開心

可是開心不起來

其實骨子裡還是很任性的

真令人厭惡










*









想對你說的話有很多

可是卻說不出口

不想再往前一步

就這樣結束吧











*












人們總是問我

站在那裏可以看見什麼樣的景色

其實什麼都沒有

每個人所面對的

其實是差不多

哭不出來不代表有多堅強




因為就算說明也沒有用

只有自己清楚知道










*







以上





是不是每隔一段時間就要來無病呻吟一下?


想讓自己忙碌一點


不要再亂亂想了






我想說我很好


不必替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