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睽違將近三年

參加B組大團的國樂合奏比賽





同時也是我第一次和漢光國樂

一同參與的大專院校比賽

第一次上台吹笛子的solo

第一次打打擊的大拔

第一次上兩首曲子同時兼這麼多的樂器








而且還拿了第二名回來!








這些都是好辛苦 好恐怖

卻又令人難忘的回憶






雖然我的表現不盡人意

不過大家都超棒的

陳佩瑩的雪蓮花揚琴有沒有打的這麼好聽過

打擊solo真的很精采

以晨動作做很大XD

笛子的鬧先生慢板跟上速度了

低音和彈撥拍子抓的真好

胡琴也比平常練習還要整齊

至少在我耳裡聽來大家都很不錯





總之我們都盡力做到最好了

這是最讓我感覺欣慰的一點

讓我覺得在漢光付出的這些心血是件很值得的事情









話說在雪蓮花的那兩段solo

說來有點豪洨

今天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不感到緊張的一次





其實我腦海裡一直想著在演出前

在後台外面瞥見的那片天空

太陽有些刺眼

但天空很藍 很潔淨

於是我想著

自己當初開始接觸笛子的時候

也是單純的喜歡著這樣樂器

就像這片天空一樣



所以

不管是為了漢光也好

為了自己也好

把自己深愛著笛子的這份心情

送向天空吧








吹完以後反而覺得

其實也沒想那麼多啦

哈哈

都已經這樣子了還吹的這麼爛

不過至少表現還蠻中規中矩的








我想比以前更努力練好笛子

但願自己可以做到








*






然後回家路上

跟懶熊突然聊到一件事

純粹是巧合並非炫耀




從國中到現在

我們也參加了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比賽

北新國中拿下全市第一

二中連續兩年拿下台中市賽第一和中區優等

而懶熊從大一到大三至今在東海連續拿了3年的中區第二





所以我們從來沒有嘗過敗北的滋味?





雖然這樣

我們還是每次都緊張的要死

總是很沒信心XD






不管怎樣

每次比賽的成功都是靠大家共同努力得來的






*




今早張靜宇穿的一副工作人員的服裝來社辦

真的很誇張!

最誇張的是我宿舍竟然還湊的出一套衣服給他穿


(忘記跟他拿回來了= =)






*





今天開謝承志玩笑好像有點開過頭

對不起






*








比完賽

要開始忙課業了

在下次活動到來之前

大家加油吧!












以上



漢光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