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又快要過去了



反覆看看自己這些日子以來做過的事情

自己寫過的文章

我竟然變成了一個愛抱怨的小孩

未免太沒長進了

這不是我想要的自己吧!

但我卻又得承認

一再對現實感到不滿

一再逃避自己的焦慮感和不安

這就是現在的我的模樣

我想這是我現在該去認清的一件事情

然後去承擔這樣的責任

人最後總是要對自己的行為和思想負責的

這是我最近學到一件很重要的事

也是我逃避了很久的事






*





要謝謝我弟

總是來聽我講些有的沒的

心情平復很多







*






然後漢光的也順便一下XD

自從來到這以後

每個人都要容忍我失態的大笑或是突然的爆衝

還有一群學弟妹貼心關心我的飲食狀況

衝7-11吃宵夜都在所不惜

總之再這裡度過的一切都很有意義

也都非常有趣

以晨 佩瑩阿 還有容容 欣潔 盈君很多人都很關心我

沒辦法想像沒加入漢光的話我的大三生活會是什麼樣








*





最近漢光搬了新社辦

總覺得好感傷阿

怎麼會這樣阿><

明明加入不到一年的時間

大概從大一就知道有這個地方

對於突來的改變感到有點不捨吧

雖然搬社辦的過程很辛苦

不過我們很努力的完成了一件事情

這點和比賽時的心情是沒有太大差別的






*





家聚去吃了一家覺"勝博殿"的日本料理

豬排還不錯吃!

又辦成一次很歡樂的家聚

不過同時也要開始為畢業家聚的事情傷腦筋了

時間過的真快

嚇一個就輪到我了

話說那天還見證了很閃的一對

祝你們能幸福的走下去阿XD





*




最近正在看一本書

看完再把感想打上來









以上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