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も!

這句開場詞實在太久違了
感覺有點懷念這樣XD




聽說我的電腦真的是power燒壞了
所以現在就等阿根把舊的power拿回來在保固期內換掉
就可以回到從前聽音樂 看日劇 當宅宅的生活了(毆)
其實也沒有這麼誇張 哈哈
就是脫離JPOP太久難免會感到空虛吧
最近很喜歡KOKIA小野麗莎的歌
形象很清新自然 很適合一邊喝茶看書一邊聽
這一類的歌手是我的大菜
やなわらばー(調皮鬼) rhythm
還有最近的新人Dew都是女生雙人合唱的組合
昨天看節目初聽到Dew的出道曲"Thank you"有種很柔和很溫暖的感覺
很久沒有女生合唱給我這麼有印象的歌手了
有機會務必讓我推一下試聽!





上禮拜新上架的ayuHikki的Album 還有安室的single
當然也毫不猶豫的入手了
在之前完全沒有試聽過的情況下
安室和的宇多田的新歌都令我驚艷不已
頂級好聽的!
不過現在愛肥旗下的所有女歌手都要來電音一下是怎樣XD
果然Perfume重新打開電音市場以後
早期以電音舞曲起家的日本avex也不惶不讓
好愛那時候舞曲飆不停的泡沫時代
跟現在感覺相較之下差太多了
雖然某個被艾迴大力吹捧的新團體GNT也試圖以早期招牌四拍節奏混合電子音樂曲風
在樂壇上站有一席之地
但聽來聽去還是以前的小室和TRF Every little thing等比較有新意


ayu的新專輯也變的電電的
不是說不愛電音
而是幕後編曲的CMJK也太沒長進了吧!
可以換個人試試看嗎?!
原本打了幾百字的文想吐嘈一番
不過最後還是作罷(嘆)
雖說如此
"NEXT LEVEL""Rule" "identity"還是超好聽的




話說安室的新單曲真的很棒
聽完兩首新歌的滿意度竟然比一整張專輯還高XD
"Dr."的動畫PV是蒸氣男孩工作室的幕後大手筆製作
"WILD"則是遠遠超過我的預期
很動感也很震撼
看了MV真的超想學跳舞的
好羨幕會跳舞的人





聽說小室哲哉最近出庭審判了
希望在艾迴社長的支持下能安然度過






很想去看演唱會
可是今年所有價位硬是往上轟抬1000元的幅度
超級滅頂實在太狠心了><
今年安室的con大概去不成了吧
期待一下倉木麻衣會不會來台灣好了






留著日劇和日影下次再聊


以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