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どうも、

天氣漸漸變好了

很想出去走走

不過考試好像也漸漸多了起來...





今年清明節又吃不到春捲了

真的好可惜...

不知為何

心中默默決定了

明年不管怎樣

都要回家吃到外婆做的春捲

後年 大後年

我都希望可以一直吃到





*






是說幹部最近交接了

漢光美宣總算是功成身退

雖說還有社團評鑑還沒開始動工




我想說

升上大三以後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要忙的事情

而學生社團這樣的團體

或許在每個人心中的大學規劃裡有著不同的地位

像社團這樣沒有營利目的 也沒有獎勵補助的學生組織

完全是靠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才會存在的

漢光也是大家的努力才會有今天




所以大家加油!

社長 團長 指揮等幹部或許會比較辛苦

但都要彼此扶持

我也會盡可能作出我最好的支持





不過一個才加入漢光不到一年的我

還真沒什麼立場講這些話阿!(笑)

雖然在高中也有過在竹林國樂擔任過一年幹部的經歷









*






以下是我的宅宅時間

如果並不想知道我恐怖的另外一面

可以點"上一頁"愉快的離開了^^






最近CLAMP的官網又有了大動作

果然四月一日對CLAMP來說是個極為重要的節日!

http://www.clamp-net.com/html/


點進去時整個回憶從腦海中不斷湧現

已經不太會形容CLAMP對我的人生有什麼樣的影響了XD

雖然進入高中以後對她們的印象

除了"騙錢的大姐姐(阿姨)們"以外已經比較少關心CLAMP

不過對那些躺在書櫃中的早期作品還是很有愛阿...

那一整套又愛又恨的18集『X』還是當初四處奔波才全部買齊

『聖傳』每一本精美到不行的封面

過一段時間還是會叢書櫃中拿下來

一面輕輕觸摸著書本

一面想起阿修羅和夜叉愛恨交織的淒美劇情

『東京巴比倫』和『X』『聖傳』齊名悲劇三部曲的作品

常常想起這三部作品就無法遏止胸口的疼痛...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魔法騎士雷阿斯』雖然至今仍為入手

但都是令我墜入CLAMP世界的啟蒙作品

後來的『Wish』『CLOVER』『Chobits』『合法藥局』『xxxHoLic』...等族繁不及備載

奉獻了不少心力在這些漫畫裡頭

(當然也燒了不少的錢...)

想當年才國中的我

真的完全沉浸在CLAMP華麗又淒美的世界裡




到今天

CLAMP也伴我走過將近十幾個年頭了

不免有一些心裡的話

想對親愛的CLAMP老師們說:







雖然妳們總是用盡各種手段葬送我喜愛的角色

總是在故事中放大絕置所有忠心讀者對漫畫的一片真心於死地

狠心騙走許多讀者誠摯的眼淚

出畫冊出DVD出公仔也總是搶錢毫不手軟

而且還畫出了像『TSUBASA翼』這麼商業化的作品

而且...





尚未完成連載的『X』『CLOVER』『合法藥局』還給我擺爛!!





快點還我『X』的結局來阿!!!



大川妳的"作者的尊嚴"不能拿來說嘴阿~~~~!!














好 平心靜氣的進入下個話題



最近EVA的新劇場版有了新的消息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於6/27即將在日本上映

官方也釋出了高畫質的預告片







『破』的技術水準和完成度

真是好到讓人想大叫!

新劇情和新機體新角色也漸漸釋出了

究竟庵野秀明還能讓福音戰士進化到什麼境界

頗令人期待




不過唯一始料未及的是

第二部居然讓我們等了兩年

該不會四部曲全部上映真要等到"2015年=第二次衝擊"吧?!

G社絕對是詐騙集團來的

而且暗中跟庵野老奸不斷在暗算什麼騙錢補完計畫




然後漫畫版第12集也是遙遙無期...







嘛 如果可以

我也想馬上飛去日本看這部片

不過還是期待能在台灣戲院早日看到!








GUNDAM 00也順利在日本完結篇了

放了不負責任的大雷之後

揭示了2010年劇場版上映的消息之後說掰掰

希望黑田可以給我們一個好結局

我盡可能的默默期待著XD









然後說好的『交響情人夢電影版』『SP特勤警察電影版』呢???



"2009春"映畫化都寫假的啦!ˋˊ

吼 都騙很大









以上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