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還能夠面帶微笑看待這半年來度過的這一切

我就覺得還算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至少這學期

過的還蠻充實的







一切都盡在不言中了

哈哈










漢光是個改變了我很多東西的地方

很難形容這個社團對我帶來了多少影響

寒訓 比賽 表演等

大三這年能以畢演作為結束

是很令人高興的事情

在這裡認識很多人都很重要

也感謝許多人的包容

雖說今後很多事情不能像現在一樣這麼全程的參與了

還是對這個地方充滿了感激













下個禮拜

我親愛的直屬學姐巧克力就要畢業了

三年來一直都很受她的照顧

雖然不乏有許多任性和胡鬧的地方

還有讓人難以恭維的偏食XD

不能吃牛肉

討厭吃漢堡 沙拉 義大利麵等不可思議的食物

Cobbish的偏食兔真是名副其實!

大一時第一次見面的情景還記憶猶新

想到以後就沒人再叫我"阿弟"叫得那麼起勁了

就有那麼一點感傷

我們家能有這麼歡樂的今天

都是因為有巧克力的存在

謝謝妳對我們家學弟妹的照顧和付出

真的真的狠感謝妳

祝福妳工作順利 畢業開心了












是說我現在對國貿這塊的嚮往遠超過經濟

希望這對我會是個不錯的激勵














這學期算是很緊湊很匆忙的過去了

大學最後一年的暑假

我會盡量讓它很充實的度過

不過應該是會埋在書堆裡埋好一陣子了吧

在變成那樣之前

想要做些很瘋狂的事情XD










隨著期末考的來臨

有肝的請好好愛惜與小心使用

已經沒肝的

對面榮總不知有沒有可以出借的快去預約一下

預祝大家歐趴啦











總是在每次的尾聲

期許著下一次

都能把沒做完的事情做到

但說真的其實

很想成為那種活在時間的流轉當中

既不期許著"開始"

也不在意"結束"

可以活得從容自在的人





不論何時

都可以活得很"當下"的人








可以微笑著看待"當下"每一件事的人

















那麼


7月見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