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的國小同學會

竟然真的辦成功了!

9年多完全沒有聯絡的人很多

應該除了云翎以外都沒有聯絡了

一次看到到這麼多老同學的感覺很特別

進來看到大家的反應也很經典

然後我那天好像有點太亢奮XDD

嚇到很多人

然後我們六年一班的導師...林美慧老師也出現了!

老師幾乎沒什麼變 好震驚!

而且老師一來就真有回到國小的感覺

一種莫名的懷念湧上心頭

我們在糖村聊了好久

云翎在唸參與感言的時候還差點哭出來

大概是一口氣見到太多的人了吧


舜傑沒什麼太大改變

聊天的時候有聊到環島 很佩服這樣~ 

瑋成變黑了 可是感覺莫名的很陽光!

下巴蓄鬍有帥氣到XD

嘉峰整個走型男路線了

感覺就是有在忙系會或學生會的大人物

而且還是跟小學女生同學很能聊XD

彥亨跟承璟也是很久沒看到了

好像也都忙於工作的樣子









老實說一進來餐廳裡看到女同學們

我只認得出云翎和雅瑋兩個


雅瑋整個就是很有氣質大學生一枚

而且竟然也是我妹的同校外文系的學姊

趕快叫我妹去相認一下!

晏慈變好多 感覺她以前是不太這樣打扮的

而且吃飯聊天的時候一直在吐曹我是怎樣XD

佩芬變得好high啊

一直保持在嗨點的感覺這樣 講話好好笑!

幸愉抽高很多 嚇到我了

記得我以前不太敢跟她講話 不過這次有聊到一點

思媛頭髮染得很勁爆...想到去年我的頭髮也曾金光閃閃一陣子過

吃飯的時候沒有聊到很多

不過聽云翎說她覺得我變得很吵XD

佳縈還沒來得及講到話就離開了

有點可惜

思薇則是完全是公關還是活動主持人來的吧

未免也太會講話!(笑)







請問我還漏掉了誰嗎?







小學同學會的感想其實很多

見到這些老朋友

也幫助我檢視我這幾年來變了什多少

變化是一定有的

但一直不覺得自己變了很多

每個人都不相信我是我是我本人是怎樣~

原來我以前和班上的同學其實沒什怎嚜交流

也不太主動講話的

(不講話很難過耶 我應該會瘋掉吧)

所以我大概一直以來就是有著很斯文又很閉素的...假象吧?!

哈哈!







在我印象中

快被我磨滅掉的其實應該是國中時候的自己吧

不知不覺中連國小也一併捨棄了

還好還好

小學的記憶還沒有完全消失

雖然已經忘掉很多了

不過我會花時間慢慢去想起








這次的同學會還有很多人沒有來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

云翎你辛苦了!

多虧有妳的堅持才有辦法辦的這麼成功

總之就是很感謝





但願這條斷掉的線

會重新牽起

而且可以不斷的延續下去








以上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