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も!

我又消失了幾天

考完試後就一直只顧著玩菲斯不可

完全忘了有痞客這東西XD

歌單也還停留在6月

不知能不能在七月中旬前生出來

可惜我是個大懶人

懶到快受不了我自己

哈哈!




總覺得開始放假後

時間變得很漫長...

食量變大了

花在吃東西上的花費變多了

起床的時間變晚了

宅的時間變長了






怎嚜看都是暑假米蟲標準化過程(嘆)






但是這樣的好日子不會太久吧

因為明天開始又要面臨昏天暗地的補習班生活

大學生活的最後一年和

研究所準考生

外文的證照考等等

這些事都讓我變得很有幹勁







*





6/27是小能學姐跟雅筑學姊的聯合協奏音樂會

彩排和正式演出都很順利

掌spotlight很有趣

追著人跑惡作劇超好玩XD

雖然只是在東海裡面的銘賢堂演出

但我覺得整場有媲美在中山堂演出的實力

超好聽的

你們真的很棒!

看到一整車遊覽車的鄉親父老來捧場的時候有嚇到

還有會場的花束多到我懷疑那天是辦音樂會還是辦花展

從沒見過那麼多的花...

大概有漢光畢演4年多的量

哈哈!

演完還有去東別的麥當當續攤

漢光的學長姊和學弟妹們大家辛苦了

在暑假前留下了很不錯的回憶







*




考完試後回家悠閒的度過了幾天

回東海前和大花 品鈞他們去吃了小蝸牛的義大利麵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聚完餐的感想是

我好像有快被這兩人給閃瞎的感覺XDD

一個是帶著小男友來吃飯

一個則是跟前女友分了以後又有了新歡

這,這...

還是祝兩位的幸福都能長長久久吧!

XD





*







最近因為聽了ACG著名的音樂製作人菅野洋子老師的音樂

讓我對那些tie-up的動畫產生興趣

其中一部"攻殼機動隊S.A.C"

不看則已 看了就會對這個科幻和充滿犯罪世界的迷人氣息給深深吸引

用70 80年代的視角去想像構築的未來科幻世界

是個以電子腦代替人腦 能夠隨時隨地連上網路的社會

因為資訊和通訊是如此便利

也因此帶來許多社會問題和恐怖科技犯罪

總之還蠻好看

這部總共兩個動畫 兩部電影 兩個OVA系列作

很推薦











*






我的開心農場快不開心了

都沒時間去顧

有好想種的東西

一直在收禮物也蠻不好意思的




玩來玩去還是Pet跟農場最好玩~









来た!!!

大學四年來最後的暑假

熱翻天了






今年夏天也要在東海度過了






想到什麼再補上來吧








以上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