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越來越叛逆了

開個網頁也要等好久

更不用說這個登入一下也會當掉的痞客

在我乖乖寫完文章之前

不要再把我登出去了= =







這個暑假

怎麼會有越過越消沉的感覺

生活 態度跟想法整個都在倒退

這...不跟以前沒什麼兩樣?!

雖然沒有自覺

但經常覺得現在的自己

不斷在進步與倒退之間徬徨著

加上炎熱的酷暑

好像...快失去理智了

以前感覺還能夠創造出一點什麼東西的自己

好像要消失了







還是之前的都是幻覺

躲在櫃子某一處角落裡的感覺才是真實的?







大概是因為這種感覺

是所有可以感受到的情感中

我最熟悉的的一種吧









*






環境對人的影響真的很大

大到我幾乎忘了要怎麼去適應我原本很熟悉的地方





明明回去幫忙演出應該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我卻怎麼也找不回那快樂的感覺了





其實一開始問題是出在我身上的

如果我ㄧ開始多花些心力在開會和練習上面

或是像懶熊一樣一開始就選擇退出

可能就不會給那麼多人添麻煩

也不至於這麼痛苦

我覺得這個地方在許多幹部和校友的努力下

已經變成了很有活力且有凝聚力的地方

但同時也變成不再是我熟悉的地方






對幹部和學長姐學弟妹感到抱歉

不過也感謝這個地方曾伴我渡過一些快樂的歲月

和這裡的緣分能夠延續下去的理由

或許已經沒有了吧






*






暑假和家人一起出遊跟吃飯的時間多了

還跟阿根去了久違的科博館玩一整天

只能說很懷念又很充實

明年寒假有空的話想去看新的環境劇場!






感謝父母尊重我自己的決定

雖然未來的路還很模糊

不過我將試著把所能做的不斷累積起來

找出適合我自己的方向







*







是說這裡的觀眾大概走的差不多了吧

歌單也好久沒更新了







等我電腦好一點說不定會比較常上來?









以上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