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很多很多故事

很多很多不認識的人的故事






我會很容易把自己放進別人的故事裡

跟著故事的情緒起伏波動

快樂的 難過的

悲傷到令人喘不過氣的

感動到忍不住掉幾滴眼淚的









其實要怎麼表達我的感覺我不是很懂

我只覺得相對於那些有故事的人

我沒有什麼動聽的故事

可是我覺得自己 好富有

我應該要覺得我很富有

我應當覺得

能夠好端端的坐在這裡是件幸運的事

儘管

許多不盡人意的事情依舊每天重複上演







我應當覺得

能花心思去規畫我的人生是自由的

儘管未來還有很多的不確定與不安要去克服









我應當覺得

有可以回去的地方

有願意聽我說話的朋友

有每天默默在關心我的家人

是很幸福的











儘管面對有些現狀我不得不去妥協

儘管悲傷因子仍會令我經常感到難以抗拒的低潮

儘管我是個習慣寂寞的人











我還是覺得我現在所擁有的

經常讓我覺得自己幸福到會想掉淚












我的故事很普通 很平凡

可是包含了很多很多人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