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交代一下自己的近況

應該有人以為我快要人間蒸發了吧








期中考考完是個不錯的時間點

很多事情告了一段落

不過也有越來越多事情正在緩慢的佔據我的死給九

下個禮拜的日檢2級讓我很緊張

期中考期間幾乎都在背單字跟練聽解

距離考試還剩不到一個禮拜

模擬試題貌似還沒做完

這...有點糟糕呢...其實到目前為止都還蠻ok的

除了聽力以外沒有碰到我認為太刁難的部份

只是我覺得我當初太高估自己的日文實力啦...

現在的狀況大概就是:

考三級可以高分過關,考二級就可能會低分飛過 =o=





日文這種語言

真的是令人又愛又恨!

唸起來很痛苦

可是聽的懂日本節目和歌詞在講什麼的時候真的很爽





下禮拜的檢定 祝福我吧!








*





因為沒有要考研究所的打算了

視野突然變得寬廣許多

但同時也令人不安

如果沒有意外我應該是考完日檢後直接開始衝明年的多益跟國貿檢定

目前也真的只有這兩個比較具體的打算這樣...

至於畢業後的打算...



隨緣!!



直接國軍online也是不錯!

大家都很擔心畢業以後到底可以幹麻

不想太早就畢業

可是我對後大學生時期的生活

其實還不算很看不開

手邊能做的事情能夠一步一步做完

就已經夠厲害了

太後面的事情更是不知該從何考慮起






我覺得我現在需要的是成就感

一種對自己肯定的感覺







*






這個月好多朋友生日

11/12的阿根

今年妳又是在台大過生日了

20歲生日真的很特別唷 希望妳在台大有慶祝得很愉快!

等我們回家再補償~




11/10的盈君跟11/15的慈芸

我好想看你們的生日禮物XDDD

我想看龍貓鉛筆盒跟米妮七彩霓虹燈(誤)

還跑去仁愛借螺絲裝電池

會不會太不要臉!

守一學長的送別會沒有跟到真可惜

我是真的很想看某大嬸的裙裝

錯過這個經典畫面是我東海四年來的遺憾之一







11/8 親愛的巧克力大家長

請問妳有沒有接收到我們家小孩溫暖的祝福啊

雖然妳晚了幾天才看到...囧

下次家聚請務必出席嘿

沒有前天吃太撐所以出不了門這回事





11/22 為了某位大帥哥的生日

去吃了我跟大花都夢寐已久的"香妍小館"

這家店真的是我們這幾年生日趴吃過最爽的一家

精彩程度不亞於德國秘密旅行

黃品鈞應該要覺得感動的痛哭流涕吧

一封簡訊的誠意不夠啦XDD

不過三個掃友這幾年都還能保持聯絡這麼長一段時間

歷經某人21跟轉學的風風雨雨

感情不是好假的 真的是很佩服!




是說那家香妍小館真的很不錯...料很實在也很精緻

一開始到的時候因為窗簾是拉上的

我還以為我們要吃隔壁間的理髮廳...

想說坐在鏡子前面吃午餐好時尚啊XD

香妍小館一次只受理3到4桌客人

所有餐點從麵包 主食到甜點都是同時出餐

裡頭還只有老闆娘一個人在忙碌 好辛苦!

雖然等待的時間不短 可是很值得

餐點每樣都非常好吃

(價格也是非常...嗯哼)

黑咖啡跟柳橙汁實在太好喝了 所以我還續了好幾杯

大花小姐也不客氣的裝了整瓶柳橙汁帶走

最後香妍小館的東西絕對吃不完

所以老闆娘還貼心的提醒我們要帶保鮮盒來把吃不完的包回家

(黃品鈞你好樣的 拿我們送你的生日禮物(星巴克馬克杯)來裝 那畫面真的非常經典XD)

總之真的是一家很有意思的店






anyway

樓上幾位 祝你們生日快樂!









*






說到這個月

就不能不提一下11中旬跟小雞去台北找朱奕豪這一趟

這次僑了好久

終於僑出一個時間上去了

(這時間點其實也不是最好...一個是期中考前兩天

一個玩完台北,隔天馬上衝去高雄

小雞妳會不會太勇= =)



整趟玩下來路線很單純

簡單講就是士林夜市和淡水老街+淡江大學巡禮+北投溫泉之旅

外加淡水那家牛排館 加分超多!

下次去請務必帶我們再次光顧




逛士林很興奮

這是我第一次逛士林夜市

的確有如傳聞中的廣大

我們逛了很久 我也十足的是個觀光客

看到吃的都要買一下

不過跟逛街比起來

這兩天我印象最深刻的其實是是淡江大學跟北投溫泉

淡江的圖書館實在是太誇張

一年預算一億的圖書真的見識到了

門口漂亮得像飯店一樣

14層樓高 還有8部電梯

很想冒充一下淡江學生去裡面...

我們還去了一個很有中國味的庭園

在庭園邊居然有地方可以唸書

能在這麼有書香味的的地方念書真的好好

超羨慕!




第二天下午我們去了這次行程的重點--"瀧乃湯溫泉"

這湯是不能穿泳褲進去的

第一次去泡裸湯印象很深刻

有一兩個差不多年紀的

看到一堆老屁股 哈哈哈

90元很便宜

可是水溫會不會太燙了點 下半身要快煮熟了

後來因為太燙, 我就很沒毅力的起身換衣服出來

剛泡玩的感覺很舒服

舒服到沒力氣去基隆逛廟口了

所以我們直接咖掉下個行程去淡水吃平價牛排XD





這一趟總算是了了多年來跟小雞去台北找小朱的心願

是說這樣來回跑還蠻辛苦的耶

小朱我佩服你了

畢業前有機會的話會再上去一次吧!







*





全部打在一起變好流水喔= =

原本還想聊聊別的

下次再寫了










以上


聽說我明天還有一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