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停止在2014年11月17日。自2006年第一篇文章發表以來,也走過了八個半年頭。這麼長的一段時間,這裡曾是我唯一的情緒出口,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如今決定在別的地方另闢新天地,將一部份的青春留在這裡,至少在痞客邦消失之前... 年少輕狂的日子總歸要結束,雖然不代表新的篇章將於焉展開。 致你我的青春。

5.jpg

覺得 每年的12月都像是慶典

值得慶祝的節日和活動不斷的輪番上陣

是充滿誕生的祝福與成長的喝彩

也是塞滿大考小考 跟忙死人的期末成發;

是人擠人但玩很大的東海耶誕節

也是準備迎接新的一年

同時對2009的回首與告別





2009還有太多事情不得不去回首









但說穿了其實是欠太多文章要補完

哈哈!

可以當作是"僕らの物語 "part.2

懶得看流水帳可以按上一頁離開了這樣








包包上的兩個吊飾

是阿根和Caren送我們兄弟倆的生日禮物

精美手工製作的迷你聖誕樹吊飾

還有阿根去宜蘭玩的時候帶回來的小木屐

小木屐外型做得超可愛!

背後可以刻生日跟名字

成為專屬個人的吊飾

可是這樣就會被不認識的路人看到名字 感覺有點害羞>///<



Caren今年送的禮物 一如往年是堅持手工特製的

造型可愛的小聖誕樹

猶記得以前還有收過她親手縫製的熊寶寶跟生日蛋糕等

都是自己做的 超厲害!

讓我覺得沒做過東西送給人家的自己好慚愧 囧





是說包包也是別人送的








Dec. 18

跟云翎去逢甲吃飯那天

也互送生日禮物

4.jpg

右下角那張iCASH是來亂的

因為很漂亮所以最近自己也買了一張

這件針織衣穿起來很舒服喔

以前就很想買了

可是它其實有點難搭所以讓我有點困擾

我還在努力找到穿它的機會!

是說那天在逢甲吃的藍色大門義大利麵又便宜又好吃~









Dec. 23

收到了阿根的傳情活動的巧克力

想不到畢業前還有機會再玩一次

1.jpg

巧克力當然是無庸置疑的超好吃

一次吃掉兩顆感覺好奢侈

可是我寄過去巧克力的貌似是沒有收到...Q_Q

雲嘉會沒送到也沒有通知一聲太機車了!

白白浪費了我手工繪製的明日香跟真嗣的封面

還有我初次挑戰綾波零的畫稿...就這樣沒了ˋˊ

我的怒氣難消啊!!

總之有點對不起阿根

給我們的巧克力跟卡片都很棒 很感謝



於是為了補償我妹

我決定衝大隆路那家不錯高級的巧克力店(是自己想吃吧!!)







Dec. 24

在東海大學最後一年的聖誕節

今年竟然也在數鐘跟麻將中度過XD

晚上先跟咖啡 以晨去costco吃了22吋大比薩

3個人吃掉一整盒12塊

撐到快吐出來

加一杯大可超爽!

costco的熱食都便宜又好吃

雖然沒進去買東西 還是有繞台糖去買了啤酒跟補貨




Caren今年來東海數鐘過聖誕

想說就要開始倒數了順便去找她

意外的收到了禮物

6.jpg

是很好吃的巧克力一盒

但其實她那天忘記帶真正的禮物

忘記就忘記 Caren真是太多禮了

而且還包裝的很漂亮><



送完禮物 開始走上去東別

好像也是東海人潮最多的時候= =

過了12點跑去大媽的家裡打麻將

吃大嬸帶回來的鼎王鍋底

我那天真的吃超多東西 真是不可思議

大媽硬要拼酒所以喝很多

是說大媽喝了酒的臉是上紅下白 超酷的

打麻將很好玩

可是我都沒胡到@@

不過跟漢光的大家一起打麻將過節的情景

幾年後我應該還會很懷念




是說5點半回去的時候我親愛的室友們竟然都還醒著

結果我們在寢室小酌幾杯

聽了一堆聖誕應景的歌才去睡覺



感覺那應該是那天最有過節氣氛的時刻










Dec. 25

聖誕節當天

跟大嬸 以晨 沒禮貌 日本人還有杰夫去打保齡球

(聖誕節跑去打保齡球...XDDD)

那天打了才曉得保齡球這麼好玩

打完右手痠了好幾天

日本人真的超會打 我們積分都靠他了

還好最後每個人都至少打出一次全倒

保齡球真不錯玩!

晚上去沒禮貌家煮湯圓

然後一群人一直說要看絕命終結站4

結果都被嚇個半死= =

雖然我是覺得沒有前幾集那嚜恐怖








Dec. 30

為了這天的期末成果發表忙了很久

不過感覺意外的輕鬆...

我盡量"備份"了很多以後還可以用到的東西



今年是不是沒有照相??







Dec. 31

跨年這天

我第一次去台中體育場跨年

身為台中人沒去過的話好像怪怪的

所以就跟子彈 大媽&以晨一起去一中街吃飯+看煙火

(某人中途脫隊,而且還是主揪...XD)

雖然煙火本身很不精采

不過我只是想去看看場面 感受一下一群人跨年的感覺

所以就也蠻ok

不認識的人互相大喊新年快樂的感覺很high~

晚上回去大媽家

當然又是打麻將吃東西喝啤酒

不過我那天茫的好快

是因為喝黑麥Asahi的關係嗎??

後來我實在撐不住

沒等到天亮我就回去睡了

睡的時候竟然夢到了前年在大嬸家頂樓放煙火跨年的情景

大概我那時真的很想玩煙火?



是說元旦早晨的太陽感覺特別耀眼清爽啊







Jan. 1


和大花 哲宇三個人相約的元旦聚餐

今年也終於得以實現

2.jpg

這天約好說要交換禮物

所以我們分別就收到了兩份

但是上面這位實在太誇張了

竟然是生日禮物跟新年禮物各有一份

而且其中一樣是之前說要送我的一張CD

為了保有神秘感所以不告訴我送哪張

讓我猜了很久很久

結果...竟然是我肖想已久的坂本龍一的鋼琴精選!

我打開這張CD的時候整個手在發抖

因為實在太意外了 哲宇竟然送我本來就打算入手的CD

除了感謝 更多的是說不出的驚訝

然後還有一本是誠品書店的年曆記事本

包裝很有質感

這兩份禮物都太過貴重

真的是不知要怎嚜回禮才好



3.jpg

大花送的FouFou驚喜包

可愛翻啦!

而且好大一包東西超多

我最喜歡的是右下方的一顆小印章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我拿在手上把玩很久

粉紅色的袋子不太敢拿出來用

打算拿來裝飾家裡的房間

真的是很謝謝你們用心挑選的禮物



2010年第一天的聚餐就獻給了"飯團"3人組

回想第一次有元旦聚餐的構想已經是大2時候的事了

而且是去吃鼎王...

雖然去年是在聖誕節相聚

不過每年約莫年末這時候還是都有見面

其實我有點後悔退出了衛助跟當初有點想當小組長的念頭

不然生活上應該會跟你們有更多交集吧



新的一年

在這一天祝福你們會有好的開始

也是我們飯團吃好吃的開始:P






*




有種感覺是

大四這年不管做什麼樣的事

參與什麼樣的活動

都有種不希望留下遺憾的感覺

我竭盡所能的享受著

這所剩不多的學生時光

尤其是在漢光國樂





2010

新的一年沒有太多感想

就是要一起走下去

做自己想做的就對了










以上


遲來的新年快樂



2010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ko 的頭像
hiko

BEST of MY LIFE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花兒
  • 哈哈,那我也跟你說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1/13/2010 06:06:55 AM)


    新年快樂啊!
    下個新年快到了
  • 阿根
  • 我想看畫QA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去他的雲嘉會T口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期末考加油!!
    我剩一科了(爬)


    版主回覆:(01/13/2010 06:04:03 AM)


    下禮拜要考了
    最後衝刺吧!

    那再畫一張好了XD
  • 大嬸
  • 我這裡是真的有沖天炮唷....
    漢光得名的話
    就放吧!!!!! XD!!
    好多禮物 真好.. XD

    版主回覆:(01/13/2010 05:25:51 PM)


    漢光今年得名的話一定要狂放!
    好想玩啊

    禮物太多我會承受不起
    真的...
    總之謝謝你們的黑色背包
  • 小雞
  • 哈哈哈還有台北的知性之旅唷!!!
    我們再來約吧^^

    版主回覆:(01/13/2010 05:30:47 PM)


    改走知性路線嗎?
    就怕妳的死給揪又滿到排不出來呀XD
  • 小雞
  • 新年度現在最空最白了!!!
    哈哈哈哈哈
    好啦不瞞您說是有兩週的假日已被預定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提前預約都馬沒問題
    結果....問題最大的小朱??!!!(驚)
    哈哈哈哈哈
    歐歐一定要再一次一起來的呀!!

    版主回覆:(01/15/2010 11:32:39 AM)


    對耶
    要等小朱全部考完
    那就在約吧!
    我盡量把我的時間也空出來
    妳很開心齁?
    一直在哈哈哈哈哈哈XDD
  • 翎
  • 呃...他很難搭嗎?!
    話說 說好的逛街去哪了...

    我們的改天要改到哪一天阿?!

    版主回覆:(01/20/2010 06:42:43 AM)


    對啊要改去哪天呢?
    它應該是不難搭但我沒太多襯衫可以配
    是說寒流來的時候很適合穿
    超保暖的!
  • 翎
  • 所以你的寒假 什麼時候比較有空?
    約5號以後吧~@@

    版主回覆:(01/20/2010 06:44:04 AM)


    5號以後的話
    8號到過年前都ok!
  • 翎
  • 話說除夕前三天我排假 想出去玩
    請問有好處去嗎?! ><
    咱們一起出遊吧~ 超新鮮的fu!!!

    版主回覆:(01/25/2010 04:25:30 PM)


    我家最近有點事情不適合遠遊說...
    一天出去走走的話ok
    有點想去鹿港!
    是說車在我弟那邊所以有點不方便這樣
  • 翎
  • 我沒去過鹿港
    大家都說超無聊不想帶我去= =

    我有車阿~(大心)

    版主回覆:(01/31/2010 07:44:44 AM)


    我去過很多次說
    雖然只是走走晃晃而已
    感覺還ok呀
    只是怕人很多
    有車真好Q_Q
    那要約禮拜3或4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