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的

小聊一下這次比賽的感想~





比完賽這兩天

讓身體經過一些調養跟休息之後

心情也漸漸冷靜下來





我發現自己從頭到尾

其實都還保持著算蠻樂觀的態度

在面對這一連的團練和各式各樣的危機

也覺得有更多人壓力比我還大

卻仍然挺著腰桿不曾輕言放棄






回過頭來

我覺得自己所得到的

遠比自己所付出的多上好多

每一次的經驗都讓自己和大家更往上提升一些









雖然團練很累人 很辛苦




但我會記得酷酷在比完賽的出口掉下的斗大淚滴


記得嗩吶學妹一個人在全樂團面前被狠狠念了10幾分鐘的中嗩


記得沒禮貌帶起來的胡琴組學弟妹們


記得為了修琴跟拿琴跑了整個台中的我們


記得每一次練太晚後在熄燈的社辦理瘋狂找東西的情景


我會想再看一次定音鼓底迪的魔術


想再跟漢光的大家一起去逢甲亂逛亂吃


想在比完賽後再一起去吃飯唱歌還有喝酒


想在那間不甚寬大卻充滿溫暖的社辦 盡情的大笑






我記得很多東西

但其實記不太清楚團練時有多疲累

記不得每個失眠的夜晚是何時入睡

當我們一起共同完成許多事後

我覺得那些辛苦都很值得

連比賽結果如何也不是那麼的重要






一想到這裡

我就覺得我們從沒有真的輸過







沒禮貌 感謝你把胡琴的向心力給帶了起來

這一定會是好的開始 加油!



以晨你帶團辛苦了 今年的團長真不好當

有事要講別一直悶著 酒喝多也對身體不好

下次有心事就找人聊聊吧~



慈芸大概也是僅次於沒禮貌最辛苦的組長了吧

把全部的打擊組託付給妳 而且也帶的很棒



盈君 聽到妳因為solo練不好而難過的時候我也覺得很難受

但也只能幫妳加油打氣 以後還是要快樂的拉胡琴啊~



詠麒&容容 因為大四還有你們在

我才能夠心安的來團練比賽

真的很感激你們!



小魏&晏瑜姊姊 你們兩位真是漢光的精神支柱(淚

有你們在團練的感覺真好



酷酷 我知道你一直為了顧全大局犧牲多少東西

也知道你那天掉下的淚水裡有多少壓力

但一切都圓滿結束了

所以今後也許無法一直陪伴 但我們還是會記得你所付出的這一切

相信我們對漢光的努力都不會白費



然後所有的學弟妹 所有的槍手們 還有工作人員

感謝你們這兩個禮拜的參與





可惡我每次都沒想打這麼多

結果還是忍不住肉麻一下!









來年交給你們繼續努力啦



以上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