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も、 最近 好像隔了十幾天才會想po文

已經變成了習慣











畢業

果然還是表示一點什麼比較好

搬出11棟那天我才真的覺得有點傷感...

我沒想過

自己會在東海宿舍住完整整四年

住過大一的21棟 也住過窄小悶熱的19棟

從最豪華的30棟到最破爛的11棟也都經歷過

看透了東海男宿的人間冷暖

雖然住了很久但也沒有什麼好留戀的XD

但我大概會有點懷念這些年一起跟我住過的小朱 咖啡 三郎 小河 海哥跟嘎嘎(算嗎?)






回想起來畢業前一個月

真的忙到一個炸

學弟妹為我準備的畢業家聚和禮物真的很甘心

還特地來畢業典禮獻花跟卡片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感動

至少我手上還有束花

畢典的感覺不至於會太空虛

謝謝那天有來參加我畢典的爸媽 阿桂 小詹 巧克力

還有一起在中正堂前照相的漢光的大家






還有之前5月底演出的畢業演奏會

這兩年我們一起成就了太多事情

漢光畢演真的會是我一輩子的回憶跟寶物







我的數位相機很精采

向來不習慣面對鏡頭的我

這輩子大概沒照過這麼多照片






我的荷包更精采

但我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哈哈








*







已經腳殘將近1個月了

腳傷似乎是還沒有好轉的跡象

沒想到最後大學時光竟然是在家裡跟宿舍吃軟飯中度過= =

(大概也因為我老愛往外跑+出門必逢暴雨...)

說真的已經對腳傷很沒信心了

總覺得這傷口很難好

真的很煩 很多地方不能去

但是為了能快點恨大家一起出去

還是要努力堅持下去

要去逛逢甲 一中街

要去游泳

要去劍湖山

要去海邊!









*






這幾天

我竟然答應了下禮拜原韻的演出

追夢京華兩首都難到快瘋掉

第一天拿大笛就要準備上台表演

還必須特地到太原搭火車去豐原團練

對於目前有點不良於行的我真是始料未及的麻煩







不過也還好有去團練

能夠見到久違的大家

不然連日在家大宅特宅

加上弟弟在這時候搬去了新竹

我瞬間同時喪失交通工具和在家聊天打屁的好伙伴

真的會悶死...







這兩天能看到佩瑩 以晨 容容跟沒禮貌你們幾個

感覺真好

下禮拜的音樂會

一起加油吧!










*





夏天真的好熱

搬回家來第二個禮拜

我已經完全適應了

雖然沒有弟妹在家真的很無聊

雖然偶爾還是想念在東海的生活

不過感覺還不算太糟

畢竟還有證照跟多益的考試在等著我

也不太能夠閒下來








關於未來還有很多的規劃

不過等之後事情比較塵埃落定的時候

有機會再細聊









然後

我好想打工








以上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