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七月過去之後

生活步調漸漸平緩下來






個人覺得從今年年初開始事情就是一件接一件的來

(寒訓➝比賽➝畢演➝確保畢業➝日檢➝原韻➝複檢➝考證照➝營隊...幾乎都跟國樂有關?!)

所以似乎一直是在往前衝刺的狀態

雖然卡關的次數還不少

但是再難熬過的總不會一直熬不過去

一路見招拆招也就這樣讓我給熬完了

回過頭來看也覺得不錯充實







7月初的原韻表演和剛結束不久的國樂營都很令人意猶未盡

對我而言大概也是學生時代最後一次玩國樂玩得這麼盡興了吧

以後還有沒有這種機會我也不知道

果然樂團跟營隊都是好東西







但也因為太快樂了

最近心情也突然之間flow了下去

flow得太突然了 讓我覺得措手不及

原本我就是個容易想多又容易短路的人

就更難擺脫現在的窘境...= =







原因有很多

一來之前衝得太急太快

雖然並不是沒有畢業後的出路規劃

但由於剛畢業過後的7月一直處於忙碌狀態

就沒有特別去多想工作和競爭的問題

結果事情忙完了

在複檢通知未到和兵單未確定的情況下

我的生活頓時陷入空窗

這幾天回復之前正常唸書的習慣後有稍微改善

但仍不免覺得感到徬徨與空虛








然後在結束了八天很辛苦但也很開心的營隊過後

雖然剛結束那幾天真的很歡樂

但自己畢竟已經離開校園

馬上又要國軍online

才剛認識不久的一群人大概很難再碰面了

想到實在是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雖然我也一直告訴自己以後想回去的話也有的是機會

但還是覺得...唉...

笑笑都快不笑笑了









我發現自己跟別人合照的照片都分散在別人相機裡

好sad

最後一天還特地去跟值星合照

照完才想到 啊我是要怎麼拿照片 也沒留msn= =








*






抱怨結束








其實好事還是有那麼幾件

就是我終於脫離將近3個月的腳殘生活

第二次結痂後突然好得超快

結果在國樂營的時候就完全康復

可以不用在浴室腳開開直接站著洗澡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擤



感謝這幾個月幫我很多也關心我很多的親朋好友們







然後 最近我終於有了代步工具了

整個行動突然變得很方便

在台中沒有車的生活根本不能混啊~~~

實在非常超級感謝廖先生這樣

雖然這台車並不是在我的名下




一樣感謝在我沒有車的期間充當我司機的很多很多朋友&我的家人









最後雖然我某幾個禮拜的行程這麼的滿

還是想辦法擠出空檔規劃出去玩的阿軒 錢伯跟叮噹

百忙中抽空一起吃飯的云翎 大花 胖咖啡 三郎

還有帶我們全家去溪頭玩的老爸 還有...點點點...






再度感謝這麼久沒見面還願意把我揪出去玩的親朋好友!  m(_"_)m













*







結果我還是沒有要到大合照的照片






所以我決定來還一下上次沒還清的文字債

雖說應該沒什麼人會看到...







給樂管組的大家

對不起讓你們看到學長我又笨又好笑的一面

這八天來的容忍真是辛苦大家了

小蠻 魚肉跟晨筑 你們三個真的很經典也很好笑

但下次請離我的腰部遠一點這樣

下次還要再一起跳巴豆么之歌XDDD

巧宜 我好像喝了不少妳請的飲料 可是都忘了說謝謝= =

郁婷 還好值班的時候都有妳在 不然我一定會手忙腳亂!

花栗鼠嗨揪妹妹 我下次就算受傷了也不會跟你說唷>_^ 然後妳的表情真的太有趣了(笑)

小怨 在營建那天第一個跟我搭話好像是妳 人生地不熟的我其實非常感動

身為未來的中教大社長 要好好加油!







給第七小隊

請原諒笑笑葛格沒有當天把卡片拿給你們

跑完大地後我已經累到快往生了

這是我第一次當小隊輔

也是第一次參加國樂營這麼大型的活動

所以老實說很多地方我做的很不好 很多時候搞不清楚狀況

名字也記很慢 沒什麼梗只會在旁邊插個幾句

不然就是在旁邊一直笑笑笑笑笑.....

我知道大家跟著我們跑活動想表演其實都很辛苦

但還是希望這次國樂營給你們留下的是很充實很美好的回憶

因為對我來說你們也是我在這個營隊裡最費心思也最有成就感的一群

期待以後有緣在其他場合裡會再相見了

如果忘記笑笑了也要記得酷酷唷XD

(能兩個一起記得最好)









給笛管組

其實到了表演那天我才跟有些人有那麼一點認識

因為我覺得自己的程度在笛A裡實在有點...感覺應該是弄錯什麼了吧 哈哈哈哈

一開始跟同樣是幹部的詩琪 宛柔 孜群 裕盛都處的不錯

孜群組長當得很盡責 而且意料之外很搞笑!

裕盛到最後上台還是放槍了 應該沒有人發現我想XD

有你們幾個在的話基本上都蠻有安全感的

後來發現南區的學長們也都是好人 (所以本來是...??)

總之 我覺得有點可惜沒有很深去認識這樣








給所有幹部 人數多到有點族繁不及備載

有幾個很主動會跟我抬槓

本來我覺得要八天裡要認識會有點難度

後來默默的叫得出名字的也變不少

(真的有點多我的媽...= =)

要不要寫呢?要不要寫呢? 上面都點名點這麼多了


罐頭 這次我們好像又沒怎麼聊到天
      
我知道嘎嘎沒來你很難過不過以後在噗浪上有的是機會你說是吧~

承瑋對不起之前有一起跑過場還沒有第一時間認出你的人來 我下次會認真一點

生服組的阿融 阿良 怡柔你們辛苦了

阿良之前騙我飯鍋裡有幾隻小強 害我那頓飯吃的很猶豫

阿融 我覺得你很會說話! 每次都說到我們心坎 然後你有時候會語出驚人 會把我跟奕雯姐姐嚇到XD

怡柔 最後一天我才知道國樂營其實是宜蘭人的大本營 我們家昭蓁就麻煩妳繼續關照了這樣

堯仁 你跟你哥從高中到現在都沒什麼變 樂器還是很強 還是熱情依舊 以後有機會再多跟你聊聊
      
其實我覺得你很好笑 哈哈!

柏誠 你竟然才剛要升大二真是嚇死葛格姐結們了 想不到你跟5字頭那幾個都很熟
      
不然有很多八卦想聽你講 來年如果二中還有校友團 請務必來幫忙我們XD

還有曉瑩 宜婷 雅綺等只有聊過一些但也幫我很多



其實真的有聊過天的也只有這樣 不過對我腦容量來說已經接近負荷極限(死






以上所有人的共同點是

知道我實際歲數後 表情都變得有點微妙












給小隊輔酷酷

我要先講一下我那張綁頭髮的照片不要再給小隊員看比較好

他們那天應該已經笑的夠久了 我怕他們會笑到岔氣

說真的還好我的隊輔partner是妳

不然我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沒用的老人一枚...

營隊已經結束將近一個禮拜

要對你說聲遲來的辛苦了

真的很感謝妳這樣

我們期待下次的"戲說時間" 哈哈








最後 感謝有來探望我們的點點 以晨 沒禮貌 慈芸

有特地寄簡訊來加油打氣的怡靜

以及最後一起上了百人大合奏的奕雯姊姊

你們每次的出現都讓我快要痛哭流涕

真的!











以上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