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t stop fallin' love
不論任何人

Can't stop fallin' love
都無法阻止我

Make me feel so mind
太過寂寞...

Make me feel so sad


Can't stop fallin' love
希望你了解

Can't stop fallin' love
希望你重視

Make me feel so mind
太過寂寞...

Make me feel so sad




雖然 總是把戒指拿下

為何 昨天還挽著手?

是你決定的會面之處

今天卻難得因工作遲到



無法對人說 想要對誰說

想去的地方 和你一起去

顫抖的手指

就算把它當做珍貴的回憶

也不能以此維生...



看著跳舞的你 就陷入情網

輕撫著你的髮 我知道

我該做些什麼了




這樣下去 總有一天會結束

此時此刻 已沒有一點餘地

那一天 那一刻 偶然地

相遇之後才有了夢

有時會想和別人比

一定是我比較幸福...!



大家都在哭 無處可去的思念

撫著你的愛 我知道

我該做些什麼了



沒有道德 沒有規則

誰也無法阻擋的傳說

你能做的事 我能做的事

你想要的 我要保護的

正義也無法戰勝世上的唯一

Living on and keep on the EDGE

緊緊地 緊緊地

相擁的時刻

季節也慢慢炎酷起來




一直溫存著 不能成聲

每次只要看見歡顏

就能滿足




看著跳舞的你 就陷入情網

輕撫著你的髮 我知道

我該做些什麼了




Can't stop fallin' love
不管是誰

Can't stop fallin' love
不管什麼...









(播放選單48. globe - Can't stop fallin'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