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
我們家的泱泱竟然跟ㄚ軒還有倍宇是國中同學!

還以為泱泱的網誌看走眼了

整個就超high
真是太神奇了~












今天在圖書館一個人度過了很寧靜的一天







中午我媽帶我跟我弟(一星期沒碰面)
還有我妹(一個月沒見面)
一起去吃韓國烤肉
就在東海對面
有一家超高級又好吃的韓式烤肉店
真的
就是好吃

我妹還是很high
頭髮也變的好長了
我弟也很酷
也還是一樣搞笑

我媽還是一樣東操心西操心的
一群很妙的家人^^






5點多就沒唸書的fu了
跑去東別逛十元商店
章魚燒是我的晚餐~







特地去看小島人的打工
可是小島人很累的樣子...ˊˋ
(旁邊的大叔好兇
不敢聊天>"<)





一個人大包小包走回宿舍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覺得心裡沒有在掛念誰
覺得一陣輕鬆自在






還有

今晚的月亮很圓很耀眼
像一盞燈



希望遠方的大家也可以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