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發生蠻多事情的


可是我真的太懶了ˊˋ

 

 

我的網誌跟我的人一樣
開始低調起來了
不禁為自己的惰性感到有點小小的悲哀
只有一點點而已

 

 

既然要打了
就想先打最近比較開心的事
就是啊
上上禮拜買了大塚愛的精選
注意她很久了喔
大塚愛真的很cute
作詞作曲又一流的
歌真的超級好聽的啦
然後又去拜訪很久沒去的元氣二手唱片
居然在那裡找到了地球樂團的FACES PLACES
才200元而已
整個有如獲至寶的感覺~~XD

然後
下午在網路上訂的SPITZ精選也到了


於是我過了一個快樂的週末~~




週末回家
看到妹妹很開心
看到爸媽很開心
媽媽開始學鋼琴了
我跟妹,我媽邊彈邊玩
啊阿
好像看到以前的我
手癢了
好像再學鋼琴喔
不懂當初為什麼要放棄...ˊˋ


最近
維維跟妹妹都在看"交響情人夢"
所以聊的很high^^


星期六跟弟去看了蜘蛛人3
不要怪我不找其他人去
就是想先睹為快ㄚ

其實我看到後來頭好痛
因為時間實在太長了
而且我一直被嚇到><"
有些地方反反覆覆的
而且敵人爆多
整體來說很不錯啦
而且我很喜歡後面最後決戰的部份
超精采的~
弟說的沒錯
女主角變的很會躲唷
卡車掉下來了還知道要閃開
也不像第一集一直尖叫叫到我快受不了= =

蜘蛛人不斷在探索自我
自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可是最後他真的了解了嗎?
總覺得沒有交代的非常清楚
感覺到了最後仍然會閃閃發光的
是他們3人的"友情"




下午媽帶我們去精明一街逛街
買了一件衣服
不過很貴就是了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