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停止在2014年11月17日。自2006年第一篇文章發表以來,也走過了八個半年頭。這麼長的一段時間,這裡曾是我唯一的情緒出口,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如今決定在別的地方另闢新天地,將一部份的青春留在這裡,至少在痞客邦消失之前... 年少輕狂的日子總歸要結束,雖然不代表新的篇章將於焉展開。 致你我的青春。

去台北玩的事情早就策劃已久
這幾個月也一直等待著這兩天的到來
所以免不了有充實的行程和鉅額的車資是一定的


只是這兩天也也未免太過充實了點
大概是我去過多次台北以來
最有趣最好玩的一次!

  
(這張是三年前拍的 哈!
因為那時候也是跟弟弟一起上來)




不知道在心中留下了多少東西

不過我已經儘可能把能帶的都帶回來了

真的讓我非常難忘










原本主要是去看ayu演唱會的行程

突然因為得知虹君在北藝大有一場秋季公演的演出

而決定跟弟弟搭11月1日中午的統聯北上去看虹君的表演

這次的台北玩兩天下來的共同點就是

出發跟回去的時候都非常刺激

而其中行程則都是按照我們自己的步調悠閒的度過










我們早上打完工就火速撘車去中轉

在商店隨便抓點吃的就很幸運的搭上了車

車程也是超乎我想像的快!

不到兩個小時就已經抵達了民權西路站

真的超快的

心中真是無限爽快啊!

不過這之後我們還得先跑一趟劍潭再趕去關渡

其實沒有可以停下來休息的時間

放完行李再衝回捷運

到達關渡的時候已經2點40分








之後我們竟然等紅35等了半小時多

整個很傻眼

而且司機的態度好差ˋˊ

總之走了一段山路後還是順利抵達了北藝大

(雖然那時候上半場已經開始很久了><)




 
彎彎曲曲的白線
很有趣!
像河流的感覺



北藝大的歐式鐘樓



北藝大的美麗風景和校舍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好像來到法國紅磚街道的感覺

北藝大落在觀音山上很高的地方

山下的城市和藍天大海的景致盡收眼底

可惜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逛







我們後來到達戲劇廳的時候已經只能夠欣賞到下半場的演出

不過基本上不減我跟我弟想看表演的興致

反而是會場旁邊的中庭和四個提琴協奏者非常吸引我們的注意

中庭四周是3層樓高的歐式建築

將整個中庭很隱密的包圍住

而中庭本身也是個可以戶外演出的場所

我跟懶熊就坐在椅子上欣賞中場休息時的小提琴演出

中庭的空間感和共鳴很好

真羨慕北藝大有這樣適合戶外演出的場地

跟東海的藝術街廣場還真是相去甚遠= =



被校舍圍住的中庭



我喜歡這邊光線的感覺
不過忘了照中庭下面= =




我們後來也跟著進去看完了下半場的演出

進去了才發現這個公演多有水準

舞台的設計很是精緻

大概開始沒幾分鐘就已經開始後悔沒看到上半場的演出><

由北藝大戲劇系跟劇場設計系聯手演出的

是一個叫做"費加洛的婚禮"的歌舞劇

我本身是非常喜歡看歌舞劇和歌舞電影的

每次看完心情都會很好!

而這齣"費加洛的婚禮"帶給我很多驚喜

除了看到虹君在舞台上的活躍

每個演員的表現真的誇張的好

我真的是在看學生演戲嗎??

演技跟合唱都是職業級一流的演出的!

在舞臺上每個演員都閃閃發光 沒有任何一個可以忽略的角色

也沒有可以輕易錯過的演唱跟對白

說真的今天即使我不是來台北看ayu的演唱會

來北藝大看這場演出也很值得了吧!

"費加洛的婚禮"真的大推

有機會真想連上半場從頭到尾再看一次XD





戲劇系館旁邊的斜坡




看完演出後在系館外面合影
虹君那天裝扮好漂亮
有復古到XD










話說這邊學生的打扮都好潮派(奇怪)

感覺好像活在另一個世界的人們

還真是有個性啊~(笑)





 
北藝大的書局跟咖啡廳
好有氣氛的地方


站牌前留影


        

有沒有像在飛車!










我們6點半左右從山上坐車下來

那時候已經來不及看到淡水的夕陽

不過在北藝大時看的也很滿足了









晚上我和小朱約在淡水碰面

三個人一起去逛淡水老街

有5,6年沒有走來淡水了吧!

淡水老街也是第一次逛

逛街跟對人很重要

再怎嚜有趣的地方

碰到不太會逛的人也有趣不起來


在這邊我找了已經遠走淡江的前室友小朱當嚮導





結果迎來一個爆笑街頭的夜晚XD




 
夜晚的淡水捷運站!






唉唉

好想把那些笑彈全打出來

不過笑完都差不多忘光了

到了老街我們就先去吃了霜淇淋(逢甲不就吃的到嗎!)

享受一下小朱20元的誠意之後

就去吃了據說很有名的"淡水阿給"

原來所謂淡水阿給就是用豆腐把炒的香香的米粉給包起來

然後丟到湯裡煎一煎煮一煮

在配著有點類似肉圓的甜醬料吃

(忘記照相ˊˋ)






還不錯吃



可是沒有"我終於吃到了"的感覺

更沒有我活了20年

終於吃到了淡水阿給的感動XD

活了20年只為了吃淡水阿給

也未免太悲慘了吧!





 
模特兒是某人的手




然後接著去買蝦捲跟鳥蛋

在淡水老街胃口大開~

蝦捲炸的好香

吃了會一直想吃好幾根

鳥蛋感覺就是很傳統的淡水小吃

味道很不錯

懶熊很喜歡鳥蛋的味道

鳥蛋一顆一顆小小的長的很可愛

都很好吃

(一直講鳥蛋鳥蛋的感覺好怪= =)

可是鳥蛋就是好吃啊!!(語無倫次了)



一直往下走就走到了馬偕醫院附近

晚上的淡水很暗看不到什麼東西

不過倒是有看到一片小沙灘

說是當年馬偕靠岸的地方

還有他的腳印

(當然是乎巄我的 每次都亂唬我真機掰)

晚上海風吹來相當涼爽

不像在市區逛街又悶又熱的





馬偕雕像旁邊的南維


好黑的淡水河





淡水屈臣式看到的
安室耶!!趕快拍下來XD






我們在淡水附近逛超久

一會兒繞去買魚酥跟鐵蛋

一會又去鮮芋仙吃仙草芋圓聊天

又莫名奇妙想買衣服

買了一件很好看的襯衫XD

那晚小朱真的陪我們兩兄弟逛了很多地方

整體來講招待很不錯啦!




 
前室友+同學小朱&me






我弟說

你怎麼會認識講話這麼好笑的室友?



我說他只是嘴賤了點

講話客套了點

是個淫蕩又有爆點的好人XD












之後還見到了竹林的大家

不過因為時間很晚了要快點回飯店去

所以照個面就走了


 

順便照個相~















結束了走太多路累到不行的一天

淡水好玩啦

哈哈!










待續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以晨=ˇ=
  • 呵呵~我才剛看完LF第七級就發現你多打了一篇網誌~
    噢~我喜歡那個鐘樓
    我一直以為北藝大和台藝大是一樣的耶。。。不過好像不一樣。。。
    南維的飛車好好笑XD
  • fourleaf1027
  • 挖 看真快!

    鐘樓很漂亮
    實際去看更漂亮
    下次有機會可以安排個半天在北藝大逛逛^^
    北藝大跟台藝大是不一樣的喔

    南維飛車超經典的
    明天還有更經典的放上來
  • 知曉右手秘密的人
  • 我說我哪裡淫蕩啊
    你好雞喔
    唉唉,玩得開心就好
    還有濱崎步美有跟我說
    他有在演唱會上看到你
    他說下次歡迎你帶子珍一起來
    他也想好久沒看到子珍了!!

  • fourleaf1027
  • 樓上我都玩回來多久啦
    你本來就是個小淫娃XD
    你的暱稱才機ㄟ
    趕快去辦一個網誌
    我要找一堆人嗆爆你

    結果濱崎步美也認識我媽嗎??!
    然後濱崎步又是怎嚜跟你說的?
    你們該不會還互通MSN吧XD
  • 妮
  • 你這潛伏敗家因子的男人...
    連到了台北都不忘記要敗家~
    那...考完試一起去敗家好了~
    我也好久沒買衣服了~
    哈哈!!
  • fourleaf1027
  • 都快被窮鬼抓走了
    居然還說我敗家= =
    去玩就是不要顧忌太多囉
    我也好想買衣服
    不過看似今年無望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