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很開心 很感動




我覺得我很少奢求什麼東西

因為你們的存在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







黑色背色很大很好用

它的長度長到讓我覺得好像是專為"長人"設計的

想不到你們會送我一個包包

而且還是在我最需要它的時候(笑)




書是以晨手工製作的我的天!

因為是我從沒做過的東西所以更令我讚歎

整個太太太用心

還有漢光寶寶們滿滿的祝福

太讓人驚喜了

很想一個一個回覆裡頭的留言

不過擔心有騙字數之嫌疑XD







下方的懶熊馬克杯是我弟的生日禮物亂入

估計他應該已經帶去圖書館滿懷感激的拿來泡咖啡用了






謝謝大花的卡片!

每年都少不了妳的一張祝福

四年真的過得好快

聽說元旦還要跟哲宇玩交換禮物?






上禮拜又讓爸媽破費了

去吃了一家法式的西餐料理"法森小館"

一個人要一張小朋友...(默)

第一次吃這麼正式的西餐還蠻緊張的

這家小館的料理可能太高級了

讓我覺得有點高攀不起

餐點大概也超越了我的味蕾的極限

所以我吃完以後的感想也感動得只說得出"很好吃"三個字吧XD

希望那天你們也吃得開心







週末有跟云翎約在藍色大門

還有與高中朋友阿軒,錢伯的聚餐

在此先說聲謝謝了!





感謝BAGO忙國考之餘 還不忘一封簡訊的祝福^^

還有Caren 小魏哥哥&婉婷學姊

遠在淡江的小朱 巧克力 志忠哥等許久不見的連絡






然後阿根的禮物很令人期待這樣:P

















---------------------------------------------------------------------





最後還是手癢回覆一下:




中懋 我也沒什麼可以跟你說ㄟ 開玩笑XD
   學長跟你說聲謝了


宜靜 是的因為我樂於助人,所以才一直被學妹叫去做事XD
   我知道你小組長要實習了很辛苦
   以後自己要加油,有需要幫忙還是可以講,但不要被大嬸知道這樣


昭蓁 我又在圖書館聊天被抓包了嗎?!
   巧克力粉要嗎?我還很多


祐任 我也在想上次我們倆同時出現在社辦是什麼時候的事...
   

容容 是第二次了,很感動XD 
   妳的22歲也不會太遠的啦


詠麒 聽你一講,才發現我們真的一起做過很多東西
   因為有妳跟大家的幫忙才有辦法完成囉
   我也是進漢光才知道還有人的笑點跟我差不多等級(逃)


承志 之前真的聊了很多關於理想跟憧憬之類的
   在有限的人生中去做我們能做到的事吧,朋友!


欣潔 很懷念之前一起去比賽跟學日文的光景
   考完研究所快快回來吧~


盈君 我也覺得我們蠻合得來的,哈!
   考試什麼的我只懂得去做到最好,盡力而為吧
   相信妳也可以做到
   我會"盡量"對自己有信心


佩瑩 我在家也都很捧我妹的場說,只有我會笑...囧
   我也感嘆我太晚認識你們大家,不然就有更多時間一起大吃大喝大玩
   剩下的時間就努力把握吧,我也知道你是懂我的


慈芸 可以拜託請你們把小步送我嗎XDD
   包包我也很喜歡,感謝你們了(淚)
   我覺得妳也很有活力,加油!


以晨 做這本書真的辛苦你了,一定花了你不少時間吧
   這本書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其實我覺得很少被依賴或是被需要
   如果有什麼能做到我就會去盡力達成
   關於未來的目標和幸福,我想我們都一樣,祝福你囉!









僕らの物語

またまた続きます









以上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