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停止在2014年11月17日。自2006年第一篇文章發表以來,也走過了八個半年頭。這麼長的一段時間,這裡曾是我唯一的情緒出口,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如今決定在別的地方另闢新天地,將一部份的青春留在這裡,至少在痞客邦消失之前... 年少輕狂的日子總歸要結束,雖然不代表新的篇章將於焉展開。 致你我的青春。
  • Oct 15 Sun 2006 14:46
  • 聚餐

去了一家叫moon cat的店



今天跟花花 綺綺 朱阿霖跟黃品均去聚餐
雖然有點失血過多
不過含笑而死也是ok的啦!


我覺得我們整個就是很妙的一群


看了花花的感想後
小南我覺得大受感動

同樣是勞作教育
我的勞作就是比別人還來的經典
經典到有時會讓人覺得不捨
不過我相信大家再下一次的勞作裡
也會一樣的經典


今天去的那家店
就在2號巷的裡面一點而已
重點是它非常非常的pink
外面站了一枝很大隻的花
我在想那隻戴在花花頭上可能會非常的經典吧XD
call給綺綺的時候
她竟然還睡死在宿舍裡
雖然綺綺最近看起來有點精神不濟的樣子
本來還想說不勉強她了
可是少了綺綺感覺就真的少了點味兒

朱阿霖竟然沒有騎BOBO來
他說他可以陪我們一起早到東別去
(不然他也不知道怎嚜走吧?!)

黃品均竟然親自打給我
整個就是超稀奇的!
誰叫他可是我輸了一頓飯以後的籌碼
小黃你不來就太對不起我了啦~


總之我還是鼓起勇氣走進了那家超pink的店
(小黃還講了一個很老梗的頑皮豹的笑話)


印象中東西還不錯吃
不過我整個就是從頭笑到尾




吃完以後
朱阿霖跟綺綺有事先走了
(綺綺還是很累的樣子...等等還有一ㄊㄨㄚ家聚要趕吧ˊˋ)
我跟花花還有黃品均決定還是想去有貓的2館看看
(其實是我想去XD)


我發現花花真的很會講笑話
而黃品均講手機的樣子則是台到不行~
到了那家店
真的有很多貓ㄝ
(雖然都關起來了...聽說下午會放出來)
我們3個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隨便挑了可以看到貓的位子坐下來
來給我們點餐的服務生
整個就是跟小組長莊哲權像到不行
聽到聲音更恐怖...0.0
我們聊天聊的超久
笑的超久
還發現這家店生日時會有小驚喜~
那個黃品均明明就很有錢還要我請ˋˊ
不過
看在他今天有來的份上
我就不計較了



後來回去路上
我還在想說下次慶生出來時
要買什麼給大家




不過
那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你們可不要一天到晚跟我討飯吃喔
雖然
我是個超級大好人



花花
請繼續創造經典吧


綺綺
不要再那嚜blue了
虧妳的眼睛長那嚜漂亮


朱阿霖
祝你減肥成功


黃品均
你可以再台一點...
下次再害我賭輸就換你請客啦




我的笑點變的更低了
哈哈~


有空多密我吧~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花花
  • 我有講很多笑話嗎??<br />
    是你笑點太低才會覺得我都在講笑話吧????<br />
    下次聚會沒錯的時間11/22,<br />
    到那時候,<br />
    一定要帶那本本子來,<br />
    否則,<br />
    再多請幾次大餐吧。<br />
    還有,<br />
    花花的眼睛不漂亮嗎???<br />
    你怎麼只誇讚家綺呢???<br />
    還有,<br />
    花花的經典,<br />
    永遠不消失。
  • fourleaf1027
  • 本子我會帶啦<br />
    <br />
    我沒說妳不漂亮阿<br />
    妳很在意這個嗎??
  • 花花
  • 其實沒有<br />
    只是開個玩笑
  • apple90595
  • 謝謝你的讚美喔<br />
    小南<br />
    其實我真的沒那麼blue拉<br />
    只是有些事困擾了我<br />
    不過呢<br />
    有你這句話<br />
    我想我會變的更快樂ㄉ<br />
    有你這個朋友<br />
    是我的福氣<br />
    <br />
    <br />
  • fourleaf1027
  • 真的喔<br />
    加油加油<br />
    一切總會雨過天晴~<br />
    <br />
    今天沒幫你送到早餐<br />
    真的很對不起喔<br />
    你想好什麼時間在跟我說<br />
    <br />
    我要去睡了<br />
    晚安!
  • s922106
  • 大家都怎樣阿~~好肉麻阿~~<br />
    不過我也只能說<br />
    <br />
    認識你們真好阿~~
  • 死槓南
  • 我來灌水了 推推推推 槓 敢罵我台<br />
    你上線上好玩ㄉㄛ 根本掛著 跟哪ㄍ妹去highㄌ <br />
    沒義氣都不找的啦
  • 花花
  • 唉唷,<br />
    大北好兇唷。<br />
    唉唉,<br />
    你是在擔心小南被搶走ㄇ???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