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走了...Q_Q





搭了一個月多的工作夥伴
就這樣消失了
沒有默默你
小南我變的更忙碌了知道嗎>"<




因為我一直跟他聊天的緣故
害他被炒魷魚
雖然默默嘴上說沒關係
還是讓我難過了半天...




在那裡待一個月半了
打工
真的很充實
也很好玩
認識很多的人
認識了默默 BB學長 家成
還有廚房裡的阿姨 師傅跟娜清
上星期還去他們家吃火鍋






其實對默默而言
這裡的結束是另一個工作的開始

可是對小南而言
是少了一個工作夥伴
少了一個可以分享共同經驗的朋友




我想沒有你的幫忙跟白目的喇賽
會讓我變得非常無聊








希望你的下一個打工
不會再被炒魷魚~



連我的份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