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怕

我以為我再也看不見了





摔車之後
有去看醫生
打了破傷風
昨天的我彷彿渾然不知真正可怕的
其實是在後頭



早上起來
身體感覺怪怪的
去上了廁所
沒想到竟然是腹瀉
而且好嚴重




因為下午還有期末考
所以不敢去休息
只是手臂跟四肢感覺越來越酸
頭腦也越來越不清楚


拖著沉重的身體
勉強應付完了期考
雖然走路已經走不太穩
不過還撐的下去


於是我決定先睡一覺再去換藥看醫生




醒來時是南維叫醒了我


如果是一般感冒發燒的話
以經驗來說應該還可以走的下去





可是當我坐起來的時候
有一種身體往下沉的感覺
我頭抬不起來
也站不起來
我的眼睛努力的睜大
卻什麼都看不見
我的頭脹的快要炸開來似的
印象中有走到廁所
但那時的走路到底是不是走路
我也分不清楚






我嚇到

我慌






我的眼前一片黑暗
好像走進了另一個世界一樣
好冷好冷
感覺自己一直在冒汗
止不住嘴唇的顫抖
忽熱忽冷的




我想起以前也有這樣的經驗
不過那是在家門口
我完全失去意識時發生的事情


當我醒來的時候
我發現我倒在我媽懷裡
一直隱約聽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字





今天也像那天一樣
好可怕





後來我弟馬上載我去看醫生
連續跑了兩家
吊了2個小時的點滴
才漸漸安定下來




像這樣腹瀉 感冒 發燒 暈眩
一次通通都來的經驗
今天是頭一遭...




這次的事情
我最感謝的就是我弟
如果今天沒有他在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會怎麼樣...







以上

我真的很不會照顧自己
等到完全沒事要好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