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竟是雙胞胎




雙胞胎畢竟是蠻奇妙的










到底雙胞胎有沒有心電感應

說實在我也不清楚

這應該不是一種可以"感應"的東西


不過"巧合"倒是還蠻多的

我們經常會想同一件事情








譬如寒假有一次在家裡

我們兩個都在房間裡看書

我突然很想聽一首歌

腦海中很自然浮現出那首歌的旋律

(濱崎步的"Will")





正當我"想著"某一段旋律

停下來的時候









懶熊就突然接默默的接出來了!











是很剛好我在進入副歌前停下來時

某熊就把接下去的副歌哼了出來









其實也沒什麼

不過當下還蠻驚訝的

我一直說這一定要打在網誌上XD












再遠一點的事情

大概就是某熊國小四年級時

把手摔斷的那天







我的左手也莫名劇痛起來





不過是只有痛一下那種

所以應該是湊巧而已











除了這些以外好像就沒什麼值得提出來的

我們兄弟個性差異南轅北轍也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了

可是經常有人說我們感情好像不好是怎嚜回事?




只有我們兄弟倆才懂得的遊戲和梗可多著呢










去年的11/11雙胞胎節

懶熊也有打一篇關於雙胞胎的文

很有趣 也句句屬實XD

老實講如果沒有那樣的節日

我根本很少會意識到自己是雙胞胎這回事吧

如果有心電感應這玩意ㄦ

我還真想試試看!

比如說幫助我騎好機車或打籃球之類的







我竟然說出這麼不像雙胞胎會說的話

哈哈!









以上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