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100篇網誌
非常值得紀念的篇數!
(哈哈
我只是想說說看而已~XD)
剛好也是日記篇的第50篇
不管是100篇還是300篇
我一樣照樣寫下去啦

(500篇的時候來個版慶好了 ̄▽ ̄)


過了一個暑假
我實在是沒什麼變
我的目標依舊沒有達成(65公斤...~"~)
之前參加了東海經濟的茶會
到處都有東海經濟的學生ㄝ
而且都是學姊...
在餐廳碰到一個服務生是東海經濟的
去人才培訓營時又碰到3個
都蠻漂亮的
嗯嗯...
我開始懷疑經濟系沒什麼男生= =



如果我打了篇小說或什麼之類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看...
只是想想而已
我想我寫不到最後吧~


如果一個人花了很多時間在思考未來
或是緬懷過去
最後一定是一事無成


活在當下!
我現在只想的到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