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

從沒給自己一個

很堅定的承諾

有些事情

不是說想做到就能做到的吧



單單只是活著這件事情

就已不是件容易的事



在充滿限制的這個世界

在這些人群面前

我轉過身不去面對

感覺此刻的我

很接近真實



我學著不欺騙自己而活

找自己也做自己

其實這是每個人都能做的到的事情

為什麼

我卻漸漸地

變得扭曲了呢...



想為了某個人而笑

想為某個人哭泣

這樣微不足道的心情

即便是最接近真實的

也希望你不要去否定它



當我學會

不欺騙自己而活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