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的那段歲月 是我最後的奇蹟





讓每一個人都會可望有人陪伴的季節

今年又帶著溫暖與寒意

再次來臨




令人想起

當我們還很稚氣 一無所知地

彼此歡笑著 相偕而行的那些日子




襲上心頭的這股痛

究竟該如何解釋才好




獨自在白雪裡 即使在天寒地凍的夜裡

繼續愛你 是我最後的勇氣







一面相信 有一天你會原諒我

一面只知等待 在時間不斷過去

是否太愚蠢




將滿滿的感情擁在懷裡

深怕它滑落在地





直到我倆的手 可以碰到白雪的那一天來臨

繼續愛你 是我最後的勇氣






將滿滿的感情擁在懷裡

深怕它滑落在地





獨自在白雪裡 即使在天寒地凍的夜裡

直到我倆的手 可以碰到白雪的那一天來臨






繼續愛你 這是我最後的永恆




與你的相遇 是我最初的奇蹟













===================================================

"繼續愛你 是我最後的永恆"

"繼續愛你 是我最後的奇蹟"



單純而有力的自白

把思念一個人的心情赤裸裸的

毫不保留的攤開


這樣的一句話太刺眼

太過心痛

不過這就是AYU的風格

我覺得這首根本就是"M"的延續

因此

獨鍾AYU寫的詞

脆弱中帶有堅強

卻令人感到心痛的字眼






"繼續愛你 是我最後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