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去年寒假回家

夜深人靜裡

在父母面前想要坦白一切的那個畫面

想到就隱隱作痛的畫面





從那天開始

我就不斷在拯救自己

不見得能獲得改善

但能不讓自己受更多的傷

一兩滴眼淚沒有什麼

跌倒了我也會自己爬起來

也不乏沒有可以說話的對象

彷彿這一切

我自己就可以應付得很好

反正不管發生了什麼

能笑的出來就可以繼續行走

能走就可以生存下去








但唯一讓我感到害怕的

是當如同夢境般的這一切

有一天我必須醒過來的時候

我的世界

會不會就此崩潰?












那天

我想坦然一切的時候

我就注意到了









這個世界對我而言

有多麼"孤獨"










一個人的孤獨並不可怕






一群人的孤獨會讓我感到惶恐








所以如果說

這一切都是虛幻的話

能不能夠不要醒過來

直到永遠?











或是能不能選擇拋下這一切


遠走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