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大花還有我的好室友們

去星巴克度過了短暫但很悠閒的一個下午

意外的帶到有關

男女之間交往的話題 







很了解我的朋友大概都知道

我平常不是很會將感情事溢於言表

但其實感情豐富的人^^

有點呆呆的個性將我保護的不錯

我不太會表達我的想法

當然也有點逃避的心態

會覺得自己不適合作為一個靈魂伴侶

其實是在逃避一些多餘且沉重的感情包袱

也不願面對自己真正所渴求的東西








但最近這樣的想法有了一些改變

隨著年齡的增長

對於這些事物的看法也變的不同








我自己有種感覺是

雖然沒有真正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

但我的內心裡

一直處在有"戀愛"狀態的感覺

如果心中的情感是一條流動的河水

那麼這條河流從來就不曾乾涸過








我想要一直聽那些訴說有關愛的歌曲

想要繼續被描寫愛情的小說或是故事所感動

在這些過程中

有快樂也有悲傷跟痛苦

有充實也伴隨著失落與空虛

如果沒有這些東西

這個"我"也不會是完整的吧...









坦白講

我覺得人沒有辦法不去愛別人而活著

能夠這麼孤僻的活著人不多

不過現階段的我

還不太想有什麼具體的行動就是XD








如果有什麼理由可以讓我我寫出這些東西

那我絕對要說

我是因為有了我所重視 所珍視的東西

才不會經常感到迷惘

才可以堅強的走到現在











以上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