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這個無限期也只維持短短8天而已

比寒假那次還短啊!

現在用的是我媽公司的筆電

所以重要的東西都不在手邊

充其量只能上網而已

我現在誠心誠意的祈求我的硬碟不要掛掉

20幾G的音樂還要重載一次真的會吐血

裡頭還有一堆東西還沒看完

你怎嚜忍心先走一步啊(哭)




嘴上雖是這樣講

其實是很早就想換一台新電腦了

所以只要硬碟沒事就好

其他管他power還是風扇都早日歸西吧XD





*



昨天早上太陽還沒升起

我和以晨 承志 佩瑩&慈芸

揚打+假揚打5個人早上6點半就在校門口集合

衝著很久以前就有聽過的早餐吃到飽

現在吃到飽餐廳一堆

早餐可以吃到飽就很稀奇

為了早餐我居然可以這麼早起

這是我大二退掉衛助後就沒幹過的事吧!




886食庫的自助餐點蠻推薦的

早餐除了麥片以外想的到的什麼都有

重點是7點40以前到場的前50名人客

還有150元的餐點折價99元的優惠

好讚阿!

不過早餐可以吃到飽還真不習慣

平常一個麵包就解決甚至乾脆不吃

突然間面對這麼多餐點可以讓你吃到爽

根本就很難

所以有很多東西沒吃到

蛋捲跟豆漿都大推!




*





這學期學分不多大概20個左右

不過這學期我開始跑旁聽了

而且還不要臉聽了3堂課

最誇張的應該是二年日文

上學期去聽了陳辛卯老師的一堂課以後就臨陣脫逃

因為實在很難!

但也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跟我自己的老師相比 我覺得都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但陳老師的課更有挑戰性

程度上對我而言也比較適合

真的很有旁聽的價值

不過這樣一個禮拜總共就有6堂日文課了

好刺激阿@@





另一堂陳以愛老師的歷史與文化

是我這學期選課時就miss掉的課

一方面是已經修過上學期的歷史與人物

人文領域的通識也修完了

而且重點這堂課還跟我禮拜五的系選衝到

一星期三堂課還只送兩學分





怎麼說修這堂都很不明智





不過我還是來修了

因為這就是我大學四年來不足的一部分







下禮拜開始要去旁聽陳永峰的日本文化概論

雖說沒選到這堂通識是一大遺憾

但還是很有旁聽的價值

很人期待




*



最近都沒有注意有關JPOP的情報

沒有聽新單曲也沒看Oricon公信榜單

真是感到深深的罪過(跪)

等小電好了一定找時間補完!





*


又要補習了

這學期是統計

是我最弱的一科><






漢光畢演是"牛郎織女"

免不了要一段時間的特訓

還有社團評鑑跟交接

大家加油!







好想游泳

台中的天氣真是難以捉摸

什麼時候可以正式宣告夏天的來臨?









以上



久違的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