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無法離開這裡







昨日癒合的傷口

明天又將會再度綻開

對於阻止這樣的事情一再發生

我已經感到疲憊












曾經如此執著

甚過於我自己生命的人們






沒有辦法給予回報的人們






被我傷害過的人們














即便是傷痕累累

即便是如此的痛苦

也只想選擇面對真正的自我

傾聽心底最深處的吶喊
























我想我已經變的無法自由




















但我時常在問自己

為何不抬頭仰望一下那片遼闊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