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3.jpg 




自己無聊做出了這樣的東西

忽然覺得有點無言...

好像很久以前有過"版慶"這種東西吧!

雖然2006年以前的文章都沒有了

不過這個Title陪伴了我超過5年的時光

不知為什麼

反正就是很喜歡





沒有特定的誕生日期

不過應該是2004年的3月底的時候

都過了2個月了才突然想起

所以其實沒有很重視這樣XD







搬來這裡也一年多的時間

已經快忘了是因為什麼原因離開無名

不過還蠻慶幸當初是選擇搬來痞客

一方面那時候覺得介面還蠻好用的

VIP很吸引人

雖然改版之後就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用了一段時間以後也慢慢習慣了

至少比當時CCS限制一堆有的沒的把我給氣走的無名要好一些









想當初為了放照片開始接觸無名

高二的時候有玩部落格的人少之又少

下了課晚上要晚自習

沒有辦法直接回家

所以要趁圖書館開著的時候去po文章

那就是我那時在用皮卡38版時候的回憶

後來不知因為指考還是怎樣

荒廢了很長一陣子

第一個版就這樣默默消失了

(還好廢了第一個版

不然高中時候亂打很多莫名奇妙的東西XD)








第二個無名

(也是現在痞客的前身)

偶爾還會偷偷溜回去看

不過其實很想跟無名申請直接砍掉算了

很佩服我的朋友到現在都還對無名不離不棄

那些詭異的功能和一堆有的沒的限制真的超難搞

唯一的優點是的好友連結

這個一開始就存在的功能真的很強大

而且還不斷在進化著

到今天連不認識的人都可以扯上關係

不管到哪都無所遁形

實在是太優秀了!









之前的兩個無名

還有現在在用的這個痞客

加上另一個用hiko名義開的JPOP別站...




所以我總共使用過四個部落格

好驚悚@@










不管怎樣

"寫"文章這件事情的本質是不會改變的

如今即將邁入第四年

感覺還真是奇妙









也感謝這個地方

可以讓我和許多人有持續聯繫

也幫助我留下每個快樂和難過的記憶
















既然是版慶

好像該有點什麼活動是不是啊?










以下開放報名5週年紀念原畫手稿送精美手工卡片一張















不過我可能要到明年版慶才做的出來XD



















以上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