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難忘的一天


今天早上
阿Pia跟背殺瘋瘋的送我一瓶冰火做紀念
(照片事後補上)
英文班的大家還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超驚喜的!XD




怪怪的是
班上有些人突然跑來祝我生日快樂
我覺得非常的詭異
我應該沒有囂張的到處宣傳我的生日吧





晚上是一期掃友再度聚首的慶生
同樣在月貓吃飯
不過今天還一起去買了蛋糕~
很開心
不過又讓你們破費了><
大家都聊的很high
小黃變的更好笑了
而且我發現他也是個宅男XDD
花花跟綺綺也很元氣
為了保持聯絡還是多上MSN好了...(罪惡)

我們的契約又多了一個人
(慶祝)
小南覺得每次都能跟你們一起度過特別這樣的時刻
真好^^









然後
是今晚
也是我大學到目前為止最SPECIAL的時刻




10點在T大
睽違近2個月的群聚
學姐們約大家一起去薑母鴨吃宵夜
薑母鴨還不錯吃
蔬菜跟麵線吃的很多很撐
泱泱 皮卡妹 小竹亭跟惠娟都超high的
文柏和群長大大
有點不high
(這樣又會打出所有人的名字了= =)
被小偉給虧到不行ˋˊ
小島人喔
今天也吃超多的
還幫大家買飲料......


這些
都不是今晚的重點






在踏出薑母鴨的門口那一刻
被突如其來的蛋糕跟生日快樂歌嚇到了!
想說大家怎嚜都消失了
好心機的阿你們
讓我一把鼻涕一把淚
驚喜中帶有感動
還有兩大張特製的B3大小的生日卡片
有大家一字一句寫成的留言
整個就是開心+驚喜到最高點!
(從小到大第一次收到~~0.0)





恐怖的關卡設在後頭
果然卡片跟蛋糕是有代價的





回到T大
迎接的是小朱的關卡
>>東海拳還有幾個小遊戲
當然我都玩輸~
懲罰真的有恐怖到
我被整的慘兮兮的啦>0<
畫了大圈口紅
還喝了超濃的白醋
白醋太嗆嗆到我衝去狂吐
嘴巴又酸又麻的好噁心...



第二個關卡要"色誘學姊"
其實懲罰都設計的比關卡還要恐怖>"<
我被套了絲襪套
不知位何大家都笑的東倒西歪
我看起來有十足的變態fu...




第三關巧克力是關主
竟然要犧牲我穿裙子跳國標=0=
整個就沒形象了我...
死小島人跟小偉 小朱在旁邊笑的超highˋˊ




最後一關是小島人的恐怖箱
一路被矇著布來到了H大
在這裡
體驗到真正的恐懼是什麼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要去摸一個"濕濕黏黏"
"軟軟的"
小島人還騙說"活的 活的!"
害我嚇個半死!!
結果
竟然只是盒子裡的蛋糕罷了(笑)




大家送給我的禮物是一條新的圍巾
超高興的^0^
不過到了最後巧克力還是不打算放過我
穿著裙子跟所有在場的大家合照
整個慶生活動都瞎爆了!!





謝謝小島人你的用心良苦
對不起又讓你破費了...
我知道只有你真正重視的人
才會讓你這麼大費周章
還有卡片做超讚的
屌到一種境界了~
所以
我很開心啦~





還有巧克力學姊
這個慶生好讚!
這樣精采的生日應該很難再有








我今天
感受到了大學朋友人情的溫暖
也欠了史上最多的人情
(這...叫我怎嚜還阿?!><")









給AIDS這一群及超high的學長姐們

感情超好的一期掃友

英文班的同學

所有寫過卡片傳情的大家

所有寄了簡訊和來電給我的好友們

and在國標社的B版留言給我的學長姐跟同學








19歲生日

超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