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どうも、
お久しぶりです
真的很久不見了



忙死人不償命的5月終於過去

從3月的比賽 到4月到5月之間的總檢製作

還有剛結束的畢業公演

當然包括補習班的模擬考和報告等







很久沒有發文

也一直很想把這兩個月的事情寫出來

也很想說自己有多忙多累

有多少事情還沒有做

不過一想到打開自己的網誌

就滿是抱怨的文章和無止盡的嘆息

連自己都不太想看到了









感覺短短兩個月內

看到很多事情

也經歷很多事情

有時把事情做完的時候很有成就感

有時悲傷大過於喜樂

我也看清了什麼樣的人是值得我去珍惜的

什麼樣的感情值得我去重視

到現在

我還是只會告訴自己"要把自己該做的能做的事情都做好"

"只要是我能做到的 就應該去做"

因為對自己有了責任

因為有想將什麼回報給即將畢業的學長姐們的心

所以才會這麼拼命吧

所以不會想把錯怪在誰的身上

我想那也不是什麼值得大書特書的事情




我只知道 我做了什麼

然後有幫助到所有的人

這就夠了






這次畢演看到了很多人的辛苦

尤其是這一屆的新任幹部

不管是大三 大二還是大一都忙到人仰馬翻

在校園裡跑來跑去拍東西令我印象深刻

真的很佩服大家的好體力

也感謝許多人願意配合我們的要求完成短片和表演

劇本和構想太晚出來造成許多人的困擾

很抱歉但也很謝謝漢光的大家

大家的表現都超棒的!

短短幾天能演到這樣真的狠厲害

詠麒熬夜製作的OP也好好看

看到影片的成品眼淚都會掉下來了

是說我跑步的樣子怎嚜看起來這麼奇怪XD











這次的活動

因為也是最後了

所以想要把事情做到最好

不想留下太多遺憾






有時也會有"真的很快樂 我沒辦法放棄!"的心情

創作的感覺

大家一起合奏的感覺

一起辦活動的感覺

都是很棒的東西

這些記憶我都會很難忘掉吧







再次感謝所有辛苦的幹部和學長姐們

感謝你們讓畢演跟節目都圓滿成功









*








媽媽最近打了幾通電話來

很關心我的身體的情況

還說會叫南維帶粽子回來給我吃

感覺很開心




老爸的Email還是一樣有趣

每天看一下信箱已經變成每晚一定會做的事情






因為這邊的停擺

阿根竟然傳簡訊來關心了

跟阿根聊了很長的電話

(其實真相是要我去買YUI的新單曲XD)

偶爾這樣聊一聊感覺很好








最方便的

是自己弟弟就住在樓下而已

算是很幸運的事情吧

不管是好玩的還是難過的事都可以聊








很愛我的家人這樣

哈哈








*






關於這個人 這些事

雖然覺得已經放下不少了

但我想我還需要一段時間好好療傷一下




容易受到情感影響的我

不知還能承受這樣的衝擊到什麼時候

希望我的心臟能夠hold住







*








很長一段時間沒來看這裡

其實有點刻意這麼做

有什麼想法等到全部都忙完了之後再一次寫個夠

一直有來這邊留言的人真是抱歉了









以上

ただいま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